31 7月, 2009

你不要說

開電腦第一件事是查電郵,開msn和開facebook,浩浩剛好在線上,然而奇景出現了,我發現浩浩的中文全名竟然大刺刺地出現在facebook上,以前我曾多次著他開facebook,但他一口就拒絕,現在又突然出現在facebook上,還送我什麼米奇老鼠和心心,真令我有點吃驚,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認錯人,以為是另一個跟他一模一樣名字的人,但沒道理一個陌生人會送我心心和米可老鼠的……,後來看到他的資料顯示的出生日期,我才確定是他。

我問浩浩你想念我嗎?他說他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不見了……,我問浩浩那你要知道原因嗎?他說,你不要說。

和浩浩做朋友就有這種幸福,你完全不會感到壓力,有些人就是你告訴他一樣事情,日後他就會天天像追問劇情般追問你,喂,事情發展成怎樣呀?我想浩浩大槪也猜到我失蹤的原因,然而不論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他都不願意知道。

我說謝謝你浩浩,你真好。

30 7月, 2009

開blog大吉

終於可以重新上網了,沒有上網的日子,真是苦悶不堪,日子份外難熬,本來沒有那麼久,那個網絡商又不知怎的,由四號推到十八號,十八號再推到三十號,我就天天數著日子天天呆在房子裡……,六月份變成有史以來最少文章數目的一個月……,苦盡甘來,終於等到今天了——手指放在鍵盤上,卻有點生硬,速度慢了不在話下,如果再久一點相信連倉頡碼都忘清光了,有些字也忘記怎樣寫;加上左手手指的力度變差,令我不能好好按鍵,寫句子時又有點詞不達意,要寫一段自己滿意的文章,相信要待一些日子慢慢調教,鍛鍊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