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2007

親親大自然 - 大澳半天遊

單車(簡單生活)

小村落(我會想起日本片裡一個郵差騎著自行車送信) 門(破舊feel)

棚屋(水很髒)


大澳消防局(師兄你為什麼關門?)
大澳郵政局(在消防局隔鄰)
好靚咸蛋黃(應該沒有蘇丹紅掛?

曬咸魚

水都威尼斯
拾蜆?

海賓長廊

昨天,與妹妹大澳半天遊,我開始明白,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為什麼女主角亞紀不惜一切也要去看看那片藍天,當時我完全不明白,現在終於能感受到她的心情……猛然察覺,大自然的力量,那清涼的海風;宏偉壯觀的海洋;波濤洶湧的白頭浪;真的給我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但我已經再也拍不到藍色的天空了,是我的相機不好?攝影技術問題?還是香港根本就沒有藍色的天空?

我們在船上看景色,一片茫茫汪洋大海,卻被一曾薄霧罩著,原來空氣污染的問題真的需要嚴密注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