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8月, 2008

遲癩,遲癩,遲拉……

北京奧運曲終人散,好像,有一點點失落,習慣攤在沙發上看賽事的日子,一時間竟覺有點無所適從——有點不捨得吧!?從前我不明白,看球賽的人何以對輸波感到悶悶不樂,如今我終於理解了,中國女排、乒乓球賽、藍球賽……,場場精采絕倫,局局驚心動魄,令人嘆為觀止,每失一球都令我肉痛萬分,我相信我緊張的程度絕不遜色於比賽者本身,第一次才感到自己真真正正是個中國人,閉幕禮唱國歌時,看見主持人站立起來,有點感動,於是自己也跟著站立,還唱起來……,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中間部分歌詞的,只最會唱︰遲癩,櫈櫈能鄧櫈櫈,把禾問打sea you,鄧鄧能鄧燈鄧撐撐,中嘩綿住,鬥料,櫈鄧鄧鄧鄧試吼,能能能櫈櫈櫈鄧鄧鄧燈燈燈燈燈燈鄧鄧鄧燈,遲癩,遲癩,遲拉,和問挽眾醫扇,鄧能燈燈燈燈櫈,前戰,鄧能燈燈燈燈櫈,前戰 ,前戰,前戰戰。

好像越聽越好聽。

突然好想跟馬琳打一場乒乓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