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月, 2007

新生活

休息了好一段日子,終於精神好了點,這陣子就是渴睡,吃完早餐睡,吃完午餐又睡,沒心思繪畫,也沒心情寫文章,連上網癮都戒掉了,今天打開電腦,不少我平時常看的部落都已更新了,唯獨是我,仍然停留在11月15日裡,這段日子以來,總算苦苦地捱過了,如今一切己適應過來,『這是生命的開始而不是結束』,我記得Dr LAM曾經這樣鼓勵我,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身體的水腫已減退了,原來我是如此消瘦,我想我要多吃點東西了,前天覆診,毒素已由七百多度跌至四百多度,真是一個大喜的消息,醫生也說這是個好現象,屬於「出得好」一類,唯獨血壓和磷仍然偏高,而鐵則偏低,我要盡快恢復過來,因為我實在不想要那個工人!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珍 ﹕
生活難過.總要過。活着比死去精彩將得多!
我所受的痛楚苦難雖比不過妳,我想失去的比妳多。因我近乎擁有我所求,最後除卻病軀一無所得。希共勉之。

匿名 說...

華哥︰

我會好好活下去的,請你放心。你也要好好保重啊﹐不要氣餒,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