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月, 2007

安靜過日子

攆走了工人姐姐,我的生活樂得輕鬆寫意,我重新拾回到我的自由,我的錢包可以四圍亂放,我的櫃檯鎖匙可以插在匙孔裡,我可以睡一個安樂的午覺,還常常造了好些新奇古怪的夢呢!我可以把電腦音響喇叭開得大大聲,我可以專心地看一齣電視劇,連煲出來的一鍋粥也特別美味,一切一切!實在太好!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我生日的當天,我躺在又冷又硬的手術檯上,手術室的冷氣冷得我牙關直得顫,,室內雖播放著輕音樂,可是我的心情仍然十分緊張,然後,我就感到醫生在我的肚皮一下一下的刺著割著,造夢一樣,到我睜開雙眼的時候,我的肚皮就多了一條喉管,這真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我心裡想。於是,我的生活從此就起了變化……這些,我都記得很清楚,後來,妹妹說最好有一個人二十四小時伴在我身旁……然後,工人姐姐就住進我的房子了……

也許,我這人是注定享不到工人命吧!為什麼要顧工人呢?如果非必要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聘請工人的,我好端端為什麼要與一個陌生人住在一起?她既沒與我分擔房租,又沒有與我分擔水電費,我為什麼要讓她佔用我一個房間?我為什麼要讓這樣一個陌生人分享我的生活瑣碎?還要按月支付她薪金,簡直是貼錢買難受,我越想就越氣,我氣我自己,為什麼要生病?於是我下定決心,努力學會好好照顧自己,今天我終於成功了,我享受這樣的自由,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絕對不可以再倒下去!

我需要的是一種安靜的生活,一個人安安靜靜地過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