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5月, 2008

面書

其實,我也不知道Facebook有什麼好玩,然而城中以乎都在熱烈地談論著這個話題,說它用途廣泛,功能多多,除了交友,找舊同學,參加各類群組,分享相片音樂,還可用作發放消息,可是這些我通通都沒興趣,我沒有要找的中學同學,我的中學同學全部都不知所終,大概都已成家立室什至生兒育女有好幾個世紀了,就連中學都已改名換姓,至於小學,晨早就改為預科中學,你叫我怎樣找?畢竟,我還是開了一個,我的Facebook 只得四位朋友,真是荒涼得悲哀,人家的朋友卻是像牆紙般熱熱鬧鬧黏滿一大堆,至於ICQ,似乎早被打入冷宮,恐怕已沒人再沾吧?!連MSN也好像一下子遜色了,那天我問浩浩有沒有玩Facebook,他說沒有,噢……連浩浩也不玩了,那我開來做什麼?不過他要預備碩士課程,七月便開學了,那有空和我玩這無聊東西?

我每次逗留在Facebook的時間大概一分鐘還不到,看看沒什麼事情發生也沒有要add我的人我就收工,沒有失望也沒有盼望,想來真是比我的畫作更無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