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 2008

二零零九年年曆

轉眼間,原來二零零九年快到了,忽然發覺,家裡欠缺一個月曆。一個二零零九年的月曆。

又不想花錢買新的,不過是一個看日子的工具罷了,花數十元買一個月曆,好像有點不值,從前上班的日子,每逢一到年尾,就會有無數的月曆年曆派發,還有各樣記事簿,硬皮的,軟皮的,大的小的都有,精美又實用,有些是同事送的,有些是來自部門的,多得可以拿回家墊煲底,根本就不用憂心,現在沒有工作,當然,得要為為這些小事情想個法子了。

於是我上網搜尋,真幸運,居然給我找到了一個Hello Mei Mei 年曆,而且還很可愛呢,剛好可以用一張A4紙列印下來,效果還不錯,我記得以前安安也印過這些Hello Mei Mei 年曆給我,好像還有米奇的,後來安安走了,我自己用Excel設計,做好就用特別精美的紙張印出來,分給各同事,大家都稱讚說美麗呢!
如果你正好為明年的月曆而憂心,你不妨把以上的年曆列印出來,方法很簡單,你只需點擊以上的圖片,按右鍵烈印即可,但記緊要設定為横印及選擇“縮放以適合紙張的尺寸”,方可填滿一張A4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