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月, 2009

請勿騷擾

我漸漸發現,很害怕星期四。上星期四,我終於躲起來了,我怕他們又來煩我。我不想再見他們,聽他們說那些虛無飄渺的道理,跟他們在YouTube唱那些過於高音的聖詩。

昨天我對姊姊說了我的看法,她教了我應對的方法,我想這樣也好,所謂避得一時,不避了一世,姊姊說,她們會鍥而不捨。

不要逼我,我真的不想傷害任何人,也無意傷害任何人,只是我發覺事情越來越不對勁,她們根本不明白我的需要,什麼都幫不上忙,而我對你們的背景生活習慣嗜好品味等都一無所知,再發展下去只會徒添我的壓力,消耗我的精神,浪費時間,其實當你發現我一直都沒開電話,甚至一直都沒接和覆你電話,就請你們知難而退好嗎?請別要說,不回覆就等如應承好嗎?那是什麼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