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3月, 2010

廁所奇景(續集)

寫完阿米姐的故事,真有點元氣大傷的感覺。

很少在blog裡寫故事,但這卻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寫故事寫到續集,倒還是頭一次。

我要求很高,不求量多,但求素質,不滿意的,會刪掉。我寫blog,有時為自娛,有時候,是為洩忿。如果你記得,我說過,文字,可以療傷。

扯得太遠了,說回阿米姐的故事,其實還得要感謝她,豐富了我的blog,而且,好一段日子未拍過照,我的相機,幾乎要發霉了。

總是相信,許些你看不過的眼人或事,其實不用自己動手,自自然會有其他人來收拾,是的,天有眼,我信。

當然,西洋菜街的天眼還是要裝的。話口未完,又有人擲鏹水蛋了。

想知道故事發展如何嗎?要看故事的續集嗎?馬上為你送上。

第二天,阿米姐發現自己辛苦建立的字跡被條鐵通遮住,當然十分氣憤,也許連她自己也覺得「火羅爆」,後來,不知她是用甚麼清潔劑,被條鐵通遮蓋著的那行字,還有那幅精彩的卡通漫畫,竟然刷得一乾二淨,不留痕跡,笑到我!

可是,「保持清潔」幾個字始終捨不得刷去;人要面,我明白。

我討厭,討厭那些自以為是,諸多不滿,多多聲氣,卻又從來沒有盡好本份的人。一個人,要是連一張廁紙也耐不住,如何可以跟身邊的人好好相處?如何可以將自己的工作做得好?

這裡是,沒有一個我欣賞的人,從來都沒有,就是,一個也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