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3月, 2010

志雲啡局

陳志雲涉嫌貪污事件,令我大吃一驚,我天天追看報章報導,想不到這樣一個有學識、高薪厚職、口才了得,才華橫溢的總經理,竟有如此倒楣的一刻。

前幾天的記者會,他風采依然,字字鏗鏘,但他的笑容是生硬的,說話語調是怪怪的,感覺上已不是昔日的陳志雲了,有人說他EQ高,很有大將之風,我看他不過是故作鎮定,強顏歡笑罷了,面對檢控也如此氣定神閒,鬆容不迫,實在有點不正常,雖說生活得很好,然而無非是要告訴別人,陳志雲是打不倒的,這種裝胸作勢,一副勝券在握的態度只會更加惹人討厭;若說這是莫名其妙的變化,難道這是意味人家屈你嗎?縱使嘴裡說不害怕、不亂,不放棄,相信也只是自我安慰而已,實情害怕到腳震,也許還想過自殺也說不定。

當然,事情一天未有定案,我們也不能下定論,事實的真相如何,究竟他有沒有犯錯,還是被人所害?他自然心裡有數,畢竟,一個爬得這麼高的人,難免恃勢凌人,不自覺踩在灰色地帶,娛樂圈是個複雜的地方,加上陳志雲這種愛出風頭、高調的性格,不排除有人眼紅,或得失其他人而不知,到底結局如何,他能否走出今天的啡局?我們就只有靜心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