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07

新一年,新展望

幾經艱苦終於上到來更新我的日誌了!我晨早起來吃過早餐就立刻開啟電腦,速度仍然很慢,因台灣的一場地震,把海底的六條光纖電纜震斷﹐令亞太區多個國家網絡陷於癱瘓,連日來我無法登入自己的BLOG和個人網頁,即使能登入也是超慢的,而且又甩皮甩骨,不是缺這就是缺那,網頁不能完整下載;MSN 無法使用;Youtube接不上連結短片;知識+沒有人回答問題;E-Mail收不到Mail……竟有一種與世隔絕的孤寂感覺;又有點像過年時大部份店舖都關門過節的那種靜寂……我連網絡新聞都沒心情看了(雖然各報章網絡仍可正常連接),原來電腦對我的影響是如此大——我是中毒太深了。

踏入2007年,時間過得超快,好恐怖,過一天,就表示我又老一天,生命又短一天……離死亡又近一天……好驚……

回顧過去,2006年是平凡的,最大的喜悅也不過是得了個文學獎,07年,我有什麼新的展望呢?也不敢有太高的期望,只有以下幾點︰

身體方面︰我不要求太高,只願不要壞下去就OK了。
工作方面︰不寄予太大的希望,繼續「當佢義工咁返」,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倒數重新開始。
生活方面︰多讀多寫、於「文字功力」方面多下點苦功。

這樣的目標相信不難達成吧,到2008年再來一個檢討,不過2008,請別來得那麼快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