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月, 2007

勁無聊

作為一個管理人員,居然可以做出這樣無聊的事情﹗?真的不可思議。今天,大家都掩著半邊嘴笑了……她到底是否太空閒?以下是一封轉載自她的信,我就照樣一字不漏地打出來,請大家來評一評︰

『各位︰

本人於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三日下午二時五十分向各位同事說明及講解下列工作之需要及重申程序︰

(一) 如果公文袋上清楚寫明NTHQ的話而你起釘後看見是醫生紙的話,請你不要再用釘書釘釘上,因為今天我發覺有人再用五口釘重新釘上每個公文袋,此舉乃浪費人力、時間极資源,見附件(一)、附件(二)及(三)。

(二) 如果公文袋寫明給何太而又有Urgent Tag的話,請給何太,不要給Candy,除非何太放假或不在寫字樓,見附件(四)。

(三) 公文袋上寫明CFO(NT)而又不是Restricted的,請起釘開信封,開信封後如發覺是醫生紙的話,就不用再釘上,見附件(五)。

(四) 公文袋上清楚明CFO(NT)而又有GF121清楚寫明物件說明是GF210 of StnO LAM Yeung-fai(?)的,那就給人事科可以了,見附件(六)。

(五) 公文袋上沒有寫任何字但有釘上GF121清楚寫上Medical Certificate of Fn 11152,可以直線接交給人事部,見附件(七)。

附註︰負責R&D 的同事請特別注意︰
今天,以上五點所提及之公文袋,全部給人事科,希望以後留意,如有不明之處,可與本人磋商。


何太

閱後簽署

ACO(GR) CA(GR) WKmII
ACO(PR) CA(PR)
ACO(PR)2 CA(Store)
OA 』

我現在一面都一面覺得很無聊,不過算吧,就當是練習倉頡好了,在這裡要對LAM Yeung-fai Sir 和Fn 11152師兄說句對不起,拿了你們做人辦了。

勁無聊勁無聊勁無聊………

自己說過的話就要對自己負責,不可以常常都是這樣,反口覆舌!阿太。
我已給你很多次機會,但你一而再再而三都是這樣,我不可以再縱容你了。別以為我說不到話就可以欺負,我不是丹尼詩,丹尼詩只會哭,我並不軟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