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月, 2007

再說一次對不起

這幾天一直都睡不好,經常半夜醒來,眼光光的,到差不多夠鐘起床了又再次入睡,昨天竟然一睡又睡又過了頭,醒來時天已大亮,我看看床邊的鬧鐘,清楚指著3時45分,但窗外明明已亮得發白,我一個箭步衝出客廳,按著電視,簡直嚇了我一跳,原來已七時了,我連忘梳洗過後,連早餐和藥都沒吃就出門了,那是有史以來最遲起床的一天——完全破了紀錄。

心裡還是為著阿太的事而有點悶悶不樂,雖然事情已平息了,但始終覺著十分不安,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了「五粒釘」,竟驚動了各位大SIR們,我們是來工作的,是來協助軍裝們的,不是來搞事,不是來給別人添麻煩,更沒資格去浪費人家的時間,這陣子阿SIR們已為西鐵大爆炸的事而忙得不可開交了,還要為你這些雞毛蒜皮的無聊而操心,實在非常過意不去,感覺就好像自己是個罪魁禍首的大罪人一樣,我已用了一張皇牌,不可能再用第二張了,也不可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再次向大家說句︰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