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月, 2009

不可缺

為了讓市民對較強的颱風更加提高警覺,天文台將於今年開始會將颱風畫分為三個等級,分別是颱風、強颱風和超強颱風,對於市民來說相信作用不大,大家關心的只是要不要上班罷了,管它強或超強,人們總不聽勸喻不理死活出每滑浪,遇有意外又要勞煩消防員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你啊!

從前掛風球的日子,天文台一宣佈將會掛八號我就十分雀躍,對一個突如其來的假期而感到驚喜,我因住得遠往往受到特別優待,總是較其他同事先走,如果是上班前掛,我就是最遲一個回到寫字樓,不過凡事有兩面,回到Office就難免因太大雨的關係而全身濕透了。

然而這樣的驚喜都不復再了,我反而擔心的是,一旦打風又遇上複診,我該怎辦?要知道,我是絕對不可以缺藥缺「水」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