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1月, 2009

瘋婦

真正遇見瘋婦。

我正在睡早覺,K突然撞門走進來,負負氣氣地說︰我不大聲一點,你怎知我抺地,別到時又說我沒抺……。嚇死我,原來抺地要大聲宣告。

——其實由此致終我也只是輕輕說說,話也很溫和,並沒有半點要投訴的意思……,然後,炸彈就來了,她竟然氣沖沖走到我門口指著我大罵︰你說我沒抺?我下午抺的,只是當時你睡著了……,真是潑婦罵街,喂,如果抺了而我竟然毫不察覺的話,即是抺得不夠乾淨,抺了好像沒抺一樣,那真要檢討一下了!

還好,那天她刷得很用力,彷彿與地板有仇似的,而且還刷了兩轉呢,不過那個早上我就沒有睡好。

我想,大概這裡的薪金和福利都不好吧,才會種下一班瘋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