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月, 2010

死撐

龔如心千億遺產案,陳振聰敗數,全城拍掌叫好,明明輸得一敗塗地,還是要死撐,強調遺囑「係真嘅」,聲稱自己「冇偽造過」,不過世界上總有些人就是愛死口不認,明明雞乸咁大隻字寫著「污物車」,都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污物車即是不准載污物,我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你當我三歲小孩?還是老年痴呆?我也懂得分辨,污物車用來載污物垃圾等棄置廢物;雜物車用來盛載日常用品等雜物;潔具車用作派餐載茶壺沖水,從來沒有人告訴我,我也沒有去開會,但我也清楚知道每種車的用途,你身為職員怎可能不知道?但我覺得她是知道的,從她的神情,從她當時回答我的表現,就看出她是知道的,我問她你這架是什麼車?她支吾以對,身子一直把「污物車」三個字遮遮掩掩,到派衣服的時候就鬼鬼祟祟,一下子便飛車走了,叫也叫不住,我肯定她是知道的,明知故犯,更加罪不可赦,我說,不可以,我一定要把它拍下來,於是我用我的手機把「證物」拍下,同事送我的的退休禮物終於大派用場,我真的不明白做人怎可以這樣不負責任,貪圖自己的方便而妄顧他人的健康,倘若我們染病你也有機會受牽連的,雖然我不需要喝你沖的毒水,但還是要穿你派的毒衣,即使我不用穿毒衣,也總不能獨善其身,白白看著其他人受害而不作聲,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我自私了,我是大近視沒錯,但「污物車」幾隻字我還能清清楚楚地看見,也眼睜睜看著你把茶壺和洗乾淨的衣物放在一架污物車上面。第一次我給你機會,告訴你這車日間用作載垃圾的,你不聽從,我唯有將你「繩之於法」。

夜班同事通常都是「無王管」的,真要靠他們自律了,上次爆腸胃炎,我也幾乎中招,經過一次教訓,還不學會儆醒,該打。

這裡真是一塌糊塗,沒有一個人是我欣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