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9月, 2006

呆滯的一天

這幾天天氣好清爽好涼快好好睡
我做了好多個好多個美夢
我睡呀睡的一睡就睡過了頭
我不知時間是怎樣流過……
然後我忽然就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一輛59M巴士的下層
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雨點打在車窗上又一絲一絲地滑下來
翻開剛才在電梯大堂取的頭條日報我目光呆滯
巴士到站走在大街上打著雨傘我目光呆滯
回到寫字樓放下布包脫掉外套我目光呆滯
阿SIR晨早流流走進來影印順便跟我打招呼說早我目光呆滯
接著是派報紙清FILE分發文件我目光呆滯
冷氣壞了有工程人員進行維修我目光呆滯
文件車司機來了說沒有機場袋啊我目光呆滯
直到午飯時間我肚子很餓所以我目光依然呆滯
吃完午膳大大地打了個呵欠之後我目光更加更加呆滯
總之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呆滯
我只覺得自己很需要睡覺很想睡一直睡一直睡……
直至睡死直至睡到天荒地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