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9月, 2006

向大家推介

羅SIR上來開會,臨放工時跟他聊了兩句,他問我近來好嗎,我說好啊——其實我能說不好嗎?

他又問我有沒有寫文章,我說有啊,己經寫了啦——快快快快快去看吧!

他又讚我寫得好,我說,我的姨甥女寫得更好呢!她是用英文寫的。然後我把一篇姨甥女寫的日記遞給他看。是我剛才LUNCH時印的。新鮮熱辣。我說我有很多生字都不懂啊!

羅SIR說我也有很多生字不懂啊!

嗄嗄嗄嗄?不是吧羅SIR,你不是什麼都知什麼都懂什麼都會的嗎?你你你你不會這樣水水水水水皮吧!!!真是替你感到汗汗汗汗汗顏。我想起我們學生時代常常當老師是萬能的,作文時有什麼不懂的字就舉手問問問問問……後來老師說︰你們不懂的字別再舉手問我了,自己試試查字典啦,如果還是查不到,就先騰空它吧!

——啊!老師我明白了,你是不是怕自己一時忘記了怎樣寫呢?原來你並不是萬能的!

後來羅SIR問我拿了那張日記,他說要與他的小朋友分享。我說隨便吧。他看了一小段,相信他也覺得寫得非常好吧!

不過說真的,我姨甥女的BLOG的確寫得非常好,誠意向大家推介,只要CLICK入右面的LINK “JACQUELINE” 便可,大家不妨看看,她的用詞豐富,文筆活潑又有內容,雖然我只看了數篇,但我敢說,她寫的,可以媲美很多大學生呢!

忘了說,她只是個中三學生。真的不能至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