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0月, 2006

讓我靜靜地寫

我常常這樣想︰一旦離開了生活;離開了工作,我便寫不出什麼來,我寫的全都是關於自己的真實故事,有根有據,我無法憑空想像,因此我絕對不會寫小說、不會說故事,我就只能寫我自己、寫工作、寫身邊的人和事,所以我喜歡寫BLOG,彷彿越寫越起勁;越寫越生出趣味來。

那天露以絲對我說,我看了你那篇「讓座」(後來我把它投到文職網站去) ,很是好看呢!謝謝你露以絲,那是我的真實故事呀。小安告訴我強哥也上網看了,真謝謝各位同事們的捧場,抱歉沒有告訴大家我這祕密的BLOG,所以這裡比較冷清,好像我一直在自說自話,可我從來不曾介懷,就讓我在這裡靜靜地寫好了,有合適的文章才再寄上去文職網與你們分享吧,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