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1月, 2006

損失

我無法解釋,今天的失魂落魄——早上我到超級市場購物,我推著手推車,我拿了一盒豬肉、一盒番茄、一個洋蔥、一包威化餅及三罐花奶、付款時我把貨品一一堆到收銀桌上,收銀員姐姐問我那洋蔥要嗎?我看看我的手推車,這才發現,有一個洋蔥,孤伶伶地在手推車的一個小角落裡,我慌忙拾起來把它放在付款桌上,付完款後,我隨手抓起一袋便走,回到家裡一看,這才發現,我的天,我原來拿漏了一袋,我不曉得收銀員姐姐把貨品分開了兩袋,一袋是豬肉、番茄和洋蔥,另一袋是餅乾和花奶,我就是只拿了袋餅乾和花奶,於是我立刻折返,向收銀員姐姐說明情況,幸好幸好,我那袋肉和番茄沒被人拿去,收銀員姐姐把它交還給我,我連連說謝謝,雖然我沒有損失金錢,可我卻損失了時間,我寶貴的時間;還有我的腳骨力!我的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