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5月, 2007

超忙的一天

星期五,超忙的一天。有一大疊文件要影印,好像是有關零八年奧運馬術的事項,最煩人的是當中夾雜著彩色圖片,我們只得分頭行事,否則放工也無法完事。我如何也想不通,消防跟馬術,到底有何關係?後來,珍姐和明姐到DC那邊印,我和雲絲就留在原地,雲絲負責彩色部份,我負責黑白部份,事情就是這樣解決,四時多已完成所有影印,我們終於鬆一口氣,不過,還要釘裝呢!

咦!阿太呢?她縮在寫字樓一角,不知忙些什麼,左眼也沒看我們一眼,阿Sir也懂得跟我們聊兩句說說笑︰喂!大量製作嗎?唉!她就是這樣,大事不聞不問,小事就呱呱叫,從來不會欣償別人的優點,卻將缺點放到無限大,然後就投訴投訴投訴,所謂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她卻是倒轉來將小事化大,大事化得更大……喂!放眼望望啦!

這次雲絲真落力,我五時半走的時候,還見她在會議室內拍拍拍地釘過不停,真是辛苦了,原來雲絲落力起來是很有動力的,而且還很有責任感呢,我就不同了,一影完印就像個洩氣的氣球,攤軟地坐著,這陣子也不知搞什麼,站得久腳就會腫得很厲害,咦,我忽然想起,雲絲今天應該是收早的啊!

縱然一身疲累,但我覺得這天很充實;而且我看到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