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06

好書

正當人人都往書展裡擠的時候,我卻跑了去商務,買下了三本書︰
1 《浪遊黑羊記事件簿3》 作者︰陳慧
2 《愛未來》 作者︰陳慧
3 《開開心心又一天》 作者︰區樂民

其實我並不是沒想過去書展的,但我實在害怕跟人擠,況且我也不是有太多書想買,想不到這天連商務也這麼人頭擁擁,更不知為何,買來買去,總是這幾位作者,但,實在太喜歡陳慧的文字了,淡淡然的,卻又滿載深情,令人感動,令人深刻,令人難忘……。

至於區樂民,也許是一種習慣,我由他第一本文集《醫醫筆寫》開始,便一直買到現在,總之他一出書我便會買,可算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忠實讀者。也許他是一名醫生,而作為病人的我(縱然不是他的病人),特別有一種親切感吧!而且他的文字風趣幽默,俏皮之中能啟發思巧,而不是一味灌輸,感情真摰而不造作,令人會心微笑,輕鬆愉快,精神鬆弛,任何時候拿來重閱,還是一樣趣味盎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