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月, 2007

我到底高興什麼?

ITSC(資訊科技廊)每期都會舉辦一些問答遊戲,答中又被抽中者,便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我一向沒這種命水,從前常常和安安一起參加,但每次都必落空,而安安卻多次中獎,我心灰意冷……當然我對IT這方面的知識並不豐厚,我從不知自己答些什麼,也沒印象自己答過些什麼,每次都只不過是搬字過紙而已,又常常粗心大意……有次我做好答題後,高興滿滿地拿給安安看,我以為自己很聰明,我以為自己答得很妥當,那知安安皺了一下眉,說︰答案應該填這行線上啊……我瞪大眼,切底地感到自己的失敗……安安調職後,我更提不起勁了,沒有再玩這些答題遊戲……然而最近那期卻是問卷調查,問卷以選擇的形式進行,參加者只需選出心目中的答案便可,我抱著儘管一試的心態,做好問卷之後便立刻傳真回去,昨天竟然就收到一份禮包,我連忙打開一看,啊!我終於中獎了,禮物是一隻膠錶呢!我興奮得跳起,回家的路上一直掛著笑容,心情異常輕快,連步伐也像跳舞似的 ——不過其實我是從來都不戴手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