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4月, 2007

不安

週末,大姐來探望我,我們在客廳談談近況,閒話家常,臨走時她說想順道看一下妹妹,我們匆匆出門,甫踏出電梯大堂,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於是又折返,再下樓時,就在電梯裡碰上嘉華。

嘉華就是我早前提過邀請我返教會的女孩,其實是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欠她一個解釋。

她也說撥了好幾次電話給我,而電話一直都接不上……我說如果在家裡是會把電話關掉的。嘉華的臉上一直掛著笑意,我卻隱隱發現她微微流露的不悅。

我承認是自己不好,我太優柔寡斷,太不夠爽朗,晚上我終於鼓起勇氣撥電話給嘉華,雖然話筒裡她一直都說不會介意,我卻依然有一點不安的感覺,覺得還是欠下嘉華一點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