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8月, 2009

誰是正常人?

在這裡,有很多事情,常常令你驚心動魄。她們「出水」的手法,千奇百怪,這些我容後再詳述。開始的時候,我滿以為一切可以安心放下,就像將所有事情交給上帝般交給她們去做,然後自己就安享晚年,閉目養神也好,看電視也好,聽收音機也好,總之就是雙手叠著什麼都不用理,誰知原來她們的程序是完完全全錯誤的,妹妹說,怎麼你現在才說?人家以為你故意挑剔呢!你可知道,當所有人都是這樣作的時候,你總以為一切都是對的,而我實在不以為意,我當時的想法是,或許是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吧!就像有個故事,當人人都是傻子的時候,只有你一個是正常的,那麼你就變成最不正常的一個了,直至我留意到一位替假的姨姨,她的作法又不同時,我才醒覺過來,後來愈想愈不對勁,連忙就至電給T10求救,才知道她們的作法很可能對我們的身體做成傷害,姑娘還稱讚我說,你真細心,能察覺到這些錯誤,這樣不但幫了你自己,也幫了其他人,說的沒錯啊,這裡不止我一個人,還有好幾位婆婆的呢!姑娘超好人,她肯幫我出面搞定,我不知她是怎樣將事情擺平的,或許是直接找院長也說不定,效率真高呢,當晚就改善了,像服了特效藥一樣,連漏做了的程序也補做了,然而一切都平息了嗎?不!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