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8月, 2009

程序

昨晚我提到娘娘們出水的手勢千奇百怪,當天晚上就出現驚嚇場面了,她未駁喉仔便先折斷綠色條子,嚇死我,雖然藍夾是夾緊的,但是萬一一天你忘了夾藍夾而一下子折斷綠條子,水就射出來了,我又想到會不會容易有菌到入到水袋裡去呢?真是令人擔心,雖然你或許說藍夾是夾緊的,但為什麼不好好依程序接駁完喉仔才折斷綠條?你不要說那是一樣,當然效果是一樣,但是出錯的機會就大大提高了,也許我在T9訓練得實在太嚴緊,每一個步驟每一個動作每一吓手勢每一個程序都必須精準無誤,不容有失,才能通過考試,獲准「畢業」,我慶幸自己上過課也學懂了,對這方面有認識,起碼懂得全個過程及步驟,知道怎樣是對怎樣是錯,怎樣會容易出錯,你千萬不要貪圖方便但求就手就不跟程序去辦事,也不要看輕每一個程序,因為程序是相當重要的,否則何以伊院將兩個嬰兒錯調?就是因為醫護人員沒有按程序辦事,一併為兩嬰兒列印及戴上腳帶當然比逐個逐個做快捷得多,但就是兩個調錯了,《藍色生死戀》香港版活脫活重演……,而於我們來說,萬一有什麼失誤,水射出來沒關係,弄至發肚不能再洗就大件事,承受的也只有我們和我們的家人。

因此我一直都如此緊張,希望娘娘們不要介意,我現在還有精神每天可以金睛火眼地監察著你們,有天我頭暈不適就不能做什麼了,隔壁婆婆不會叫不會喊,有什麼事情真恐怕知道已經太遲。

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她們能到T10訓練一下,她們必定知道原來自己是如此多錯漏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