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8月, 2009

公式

我真的不明白,明明改正好,做對了,為何又要加插一些無無謂謂而且是錯誤動作呢?T9的公式是︰絶對不能夠三個按鈕同時打開,開白色大掣只能開白夾或藍夾,如白夾與藍夾同時打開,白色大掣一定要關上,我知你們洗了十幾年,但,洗了十幾年並不代表你對囉!就是你洗十幾年都錯囉!明白嗎?請不要這樣固執,更不要說這些賭氣的說話,那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如果你們仍然不明白整個程序,請到T10去請教一下,我相信那裡的姑娘是絶對願意樂意去教你們的。

其實過程也真的很簡單,拆開外袋,雙手按過確定沒有破漏,就可以開始了,當然事先要洗好手及抹好桌面,還要記緊戴上口罩。
1︰先將白夾與藍夾褪到中央(兩隻夾子都不用合上)。
2︰駁喉仔。
3︰放好吉袋及掛好水袋。
4︰折斷綠色棒子。
5︰沖喉仔,待水過到出水喉仔的位置便可關上藍夾。或數五秒。
6︰開白色大掣出水。出水時間最少半小時。
7︰關白夾,再開藍夾入水。入水需時大槪十分鐘。
8︰關藍夾及白色大掣。
9︰換上新的蓋仔,搞定! (入蓋仔前務必要看看有沒有啡色棉花仔)。

駁喉仔須注意正確手勢,手指位置等,有位娘娘用中指與食指夾著來駁喉仔,真的很恐怖,我一面看一面心驚膽跳,告訴她這樣不行時她總有千百個理由去駁斥你︰不就手、方向不對等……,她入蓋仔時境然還會手震,我看著她的手一面震我的心也一面震,而且她入蓋仔時也不是直入而是斜入的,真是十分嚇人。

另一位娘娘沖喉仔時將兩邊喉仔抽高,我擔心她沖完喉仔會不小心關錯夾子(關了白夾而開了藍夾),到時我肚子裡就會有兩包水而脹爆了,問她這樣會不會很容易有這個錯誤她就大發雷霆︰怎會錯pqrs#&+%blablabla……,還賭氣說不替我出水,直到現在,她都沒有再來替我出水。我不要緊,還有精神,會走會跳會叫,隔壁婆婆不會動也不會叫,錯了怎辦?1.5的水你也可錯入2.5,你自己說。別推說是晚班娘娘放錯,你自己入水前是應該檢查清楚的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