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9月, 2009

這陣子一直在累。

我不知該如何解釋我的累,總之。我的左手異常痠軟無力,就是怎樣也抬不起來,還有麻痺的感覺;頸痛又常令我睡不好,左腳也是一樣——無力。物理治療師說,得要靠你自己練習了,我也幫不了你……;雲姐每次來就只會說︰耶蘇很愛你……,我說,不是的,其實我早已預備好了……,可是每次話一出口,總讓她截著我,又重複地說,耶蘇真的很愛你……。

哥哥在facebook裡問候,這裡的環境可以嗎?我說,非常不ok囉。

這裡的人做事太馬虎了,就是連墊一個垃圾桶都要我跟手尾;地板髒得讓我皺眉,每每個多星期(或者更久)才來抺一次,踩在地上黏答答的怪不舒服,我只怕哪天有細菌入侵……;飯菜永遠是涼的,湯永遠都懶得用蓋子蓋好,到要喝的時候又變涼了,叫她她就找來蓋子給你蓋一蓋, 第二天又故態復萌,總之就是踢一踢動一動,不踢就懶得動;小蓮天天捧著飯餐來,總是說,沒有匙羹仔啊,我沒好氣,請你去叫院長買多一點回來吧!你要讓她知道,大匙羹是很難「隊」入口的,會撬甩牙臼的,你明白嗎?我總不能夠沒有碗筷就自己去買,難道沒有睡床也自己來貼是不是?

我很累了,我必須現在就去歇一歇,一會兒我要捧水樽練力了(但我實在沒有氣力),然後上網玩facebook遊戲,我發現最近我竟然執迷地戀上了facebook裡的遊戲,《開心農場》、《開心水族箱》,還有《Pet Society》都令我愛不釋手,一坐便坐上一個早上,然後吃午飯,然後又小睡,然後,然後我好累……週而復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