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9月, 2009

經驗

玩《開心農場》原來是,除蟲和除草都是有經驗值加賞的,所以你千萬別要像盲頭烏蠅一樣胡亂闖進人家的農埸,到處替別人除草除蟲,還懶醒以為自己一片好心,實情是,人家刻意請來好友種的草放的蟲,是用來賺取經驗值的,你不識趣的出現只會惹來別人神憎鬼厭,並且一口認定你是刻意來搗亂檔攤,翻臉無情,隨時連朋友都冇得做,說刪你就是刪你,沒有情可言,啊,我始知道原來我們之間竟比不上一堆雜草幾條臭蟲,這不過是個遊戲而已,值得嗎?

親愛的,我可還要告訴你一個事實,種草和放蟲是有Quota的,草和蟲在一天裡不能放太多,夠了,便不能再放,得待第二天才可再來,你明白嗎?

經過今次我得到的是︰農場的經驗值加也好沒加也罷,我的人生經驗值是確確切切地增加了。

忘了,還有是,各位若替你的好友種了草和放了蟲,切記要第一時間通知農主,讓他立刻去除草除蟲,否則讓別的農友捷足先登,他又要怪你了!小心。

1 則留言:

匿名 說...

1.首先我之前從來沒叫你種過草,放過蟲
你居然無綠無故,來種草,放蟲。
這是我對你失望的第一次。

2.你居然說是我叫你做的,我不過能叫你做,還不會告訴你要馬上告訴我,那對我是有傷的!但你就是死賴說,是我叫你做的!
這是我對你失望的第二次。

3.我叫你,種草,放蟲,你居然隨便的回答我
什麼餵飽了,餵你的飽啦,又不是養魚,最好是飽保啦,quota用完,就說quota用完。隨隨便便說,餵飽,誰聽的懂。
這是我對你失望的第三次。
還有quota,不用你講,我早就知道了!

4.我還以為你不會用,叫你帳號/密碼給我,用完,你再改別的密碼即可!你口口聲聲的叫親愛的,卻小氣的很,故意不理我。原來你對你親愛的,就是這麼小氣。
這是我對你失望的第四次

5.我只是叫你種完草,放完蟲,跟我講一聲!你死都不肯,反而要麻煩我,跟我所有的朋友講!你一個人做的事,確要造成我100倍的困擾!
這是我對你失望的第五次,也是讓我下定決定刪了你的原因,才不是你講的狗屁原因!

6.你居然還吐嘲我,朋友才49個!
這是我對你失望的第六次!

7.原因只是刪了你的facebook,你是多偉大啊,馬的,馮什麼,講一聲也不肯,反而要造成人的49倍的困擾,居然還敢講這篇文章,還只講對你有利的事,其它的一概不提!可惡至
極,不知反省,我現在決定,因為你這篇文章,我要刪了你的msn!
對你失望的第七次

什麼叫""翻臉無情"",去你的,你都不講你的7次態度是多麼差,只會怪別人!

什麼叫“沒有情可言”,全部都你對,你才是無情之人,叫什麼親愛的,連一點小忙都不幫!原來這就是對你親愛的,這是這麼不幫忙,還硬要造成人困擾!

誰因為那些草,那些蟲,我只能說你無藥可救。只會怪別人,你完全忘了你是讓我失望了多少次。我刪你是因為你的態度讓我失望,那草跟蟲,一點都不重要,你完全不懂,還好意思寫這篇來罵我,去你的!

8.還有誰准你叫我親愛的,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