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9月, 2009

級數未夠

我只不過想種個蘋果仔罷了,難道都這樣艱難?然而,這正好說明一個道理,現實正正如此殘酷,政府是,沒有這樣的級數(職級),你休想享有那些房屋津貼、子女教育津貼等乜津貼物津貼,就連上個Course都要有相符的職級才有資格報名,我想報的course永遠沒我的份兒,那時候我很想報讀Photoshop的,就是一直都「未夠班」,往往就只能上什麼電腦基礎呀、倉頡中文輸入法呀、excel初階等悶蛋課程,這些我晨早已學曉啦,等你教真是「蚊都瞓」,正如這個農場遊戲,我來來去去就只能夠種番茄種南瓜種茄子種辣椒種豌豆……,真是悶得發慌。如果現實的農夫是這樣,連買顆蘋果的種子都買不起的話,那真是悲哀。

親愛的,我正是因為悶得發慌,才溜到你的農田看看,我只不過想幫忙除除草和除除蟲而已,請先別生氣,否則你的疏果有蟲,我怎麼偷下手?吃了可是會拉肚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