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0月, 2009

對不起,我不愛你





親愛的,關於你老人家六十大壽之事,本人實不感興趣,你一連兩晚的什麼慶典什麼文藝晚會,真的攞我命,悶到嘔,抬眼就是那片鮮得刺眼的艷紅,還有那高音得像鬼叫的歌聲,我奇怪台下的觀眾怎麼看得那麼專注那麼入神,當煙火發放的一刻又那麼興高采烈,老實說我寧願看有營煮婦看畢打自己人看東張西望看阿蘇也不要來看這種又悶蛋又老土的節目,你只勝在人夠多地夠大氣勢夠浩瀚,沒錯你的閱兵儀式的確令人嘆為觀止,但說到底無非就是賣弄聲勢而已,你給我的感覺是︰猶如一對從來沒有養我育我的父母忽然回來把我領回家裡,教我措手不及,教我不知自己該飾演什麼角色,拜託,今晚不要再來,甚至以後也不要再來,這類型的電視節目,就是一年一次都嫌太多,恕我不孝,對不起,我不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