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7月, 2007

信心

曾Sir入來影印,他忽然轉過頭來,問我最近身體有否好一點,被他這麼一問,我忽然心裡微微一震,我想起了Dr. LAM,我記得以前覆診時,服CIC A那段日子,我一進診症室,也會問我這個問題︰

「怎麼了?有沒有好一點?」

然後我每次總是這樣答他,好的的吧……在好的的好的的好的的的一段日子過後,我終於好起來了,而今天曾Sir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同樣答他好的的,這使我不期然就想起Dr. LAM來……我覺得我會好起來的,只是好得較慢吧了,記得第二次服CIC A時,黃醫生曾說沒那麼快好的,那時擾擾攘攘也搞了足足半年,何況現在我沒再靠CIC A這種藥物,我相信只要給我時間,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曾Sir著我多點休息,真怪,怎樣休息?到底是上班時休息還是叫我不要上班放假在家裡休息呢?我當然沒有真的這樣問他,我只是隨便應了一聲好啊,不過我真的感到很疲累,雖然腳腫的情情況稍微有些改善,然而不知是否因為最近吃少了東西還是什麼關係,我走路好像越來越慢,我看著一行人一個個從後趕上,有些還已是白髮蒼蒼的老人家也走得比我快,而我自己則越墮越後越墮越後……而背包也覺越來越沉重,連拿一個湯碗也感到吃力,上星期五不知何故睡至午夜發燒又發冷,頭痛肺痛,我連忙把冷氣關掉,穿上長袖襯衣蓋上綿被還在不斷顫抖,第二天仍有微燒,撐了半天下午就請了半天假(因大哥放假我不敢請假,免得被人誤會你玩野),下星期又要覆診了,好怕。

但我仍然相信我會好起來的,只是需要的時間長一點吧了,Dr. LAM你可否對禱告有信心一點?你可否不要那麼殘忍?你可否求神醫治我?我一定會好的,你一定要對我有信心,也要對你自己有信心,更要對你的神有信心你明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