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7月, 2007

變色的日子

我不知道日子是如何過去,只覺得整個人像是迷迷糊糊,猶如沒有靈魂的軀體,行屍走肉一般,他們在我身邊團團轉——大姊忙於陪我覆診,三姐忙於替我安排另一位醫生及聘請菲傭,又跟我office聯絡,大妹不斷陪我看醫生拿病假,小妹也替我嘗試聯絡我的主診醫生……不用上班的日子,我如常早起吃早點午餐和晚餐,我如常上網打blog看電視看書,然而我還是覺得日子好像跟以前不同了,我晚上會做很多很多夢,有時我會夢見媽媽,她像往常一樣,會做晚飯,去公園散步,有時我會夢見自己大口大口地吃點心,還有吃意大利麵……我吃得很開心,不過,一覺醒來之後,才發現原來不過是一場夢,我忽然覺得有一絲失落,我真的想不到如何去形容我現時的狀況,我只覺得,日子好像是變了色……

4 則留言:

匿名 說...

chunchun , 吾好想得太多,要多點休息,知道嗎?

匿名 說...

匿名?i'm yin ar !

ChunChun 說...

thanks 啦 yinyin,我睡呆了。

匿名 說...

珍: 請多保重,未能共事照料,憾甚!有病要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