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6月, 2008

買衣櫃記

辛苦了足足大半個月,新居終於收拾好了,嘩!舒服晒~~

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為一個衣櫃而哭泣,一個遲來的衣櫃。

她明明說月中會返貨,最遲21號前送貨,我數著日子,15號、16號、17號、18號、19號,電話仍然像啞了一樣不發一聲,我按捺不住撥電話去問,電話裡頭的人說單上寫21號那麼21號就會送來,但到了20號我由大清早期待到中午時段,我的衣櫃仍然音訊全無,我又撥過電話去,三個電話打到爛響了很久才有人接聽,那邊的人說師傅現正排單四五時左右就會開始通知客人明天送貨的時間,我又等,三時半、四時半,電話依然沒有響過,我再打,又打了久,終於有人聽,她說,還未返貨…… 死得!!

於是我問,那何時才有貨你明明說21號前送貨我這個衣櫃5月尾就買現在已經是6月21號了還要等到幾時到底要到幾時才可送來給我我是新居入伙現在我的衣服全都放在紙箱裡喂你知不知道有多不方便我天天對著一大堆紙箱我快要發瘋了你知道嗎我要換另一款我揀過另一款你立刻給我送過來……

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何時才返貨,王小姐你給我們一點時間,待下星期一我們再幫你問問何時返貨好嗎?今天是星期六,但寫字樓那邊是返五天的,等下星期一我會再打電話覆你,你再給一點時間,我們也想客人買到自己喜歡的貨品。

我給你時間那麼誰還我時間?

OK到了星期一,我電話由二時多打到三時都沒人接聽,剛放下來電話才斯斯然地響起,答案依然是沒有答案,即是不知何時才返貨,我切切底底地失望,眼淚都哭乾了,我說,我立刻過來,我揀過另一款……

新揀的這款式比之前的那款價錢貴多了,我總共補了一千多元。付款時售貨員小姐問我要不要積分卡,積分卡?真搞笑,百X的易賞錢卡我從來都沒享用過它的優惠,每次只是嘟嘟嘟我都不知道嘟來幹什麼,嘟得又來忘了取卡,取得卡來又忘了付款,付得款來又忘了找贖,找得贖來又忘了取貨……總之就是狼狽不堪,後來我索性說,我沒有積分卡……

當下,我望著站在我面前的售貨員小姐,我說,不用了,我永遠也不會再來。錢來啊,她說。我沒再答理她,錢又怎樣?你浪費了我多少時間你說,我明明可以安居樂blog我明明可以快快樂樂地過日子,如今你浪費了我多少時間?我以後都不會再光顧你們的,以後都不會!

版主呼籲︰這間騙人的家俬公司大家切記切記千萬別光顧,它的名字是實X家居廣場或者X惠家居廣場(相信大家已猜到了,已經呼之欲出了對嗎?)。得罪我你死定了,我不會原諒你。永遠都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