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6月, 2008

今天,有一點喜,有一點blue……

今天,要到舊居辦理一點事,回家時經過超市,順道買一點東西,付款時才發現錢包不見了,我當時只攜著一個紙造的手挽袋,我把整個袋子翻過來,還是找不著,我心急如焚,我明明記得放在裡面,就一直放在裡面,我並沒有拿過出來,也沒買過任可東西,可是為什麼會不見了呢?是什麼時不見了?會有這樣高明的扒手嗎?難道錢包留在家裡,我根本沒有帶出來嗎?我匆匆回家,翻箱倒櫃,可還是找不著,我已經試過一次掉錢包的紀錄,那次是在公司裡發現遺失的,也是一次十分慘痛的經歷,因此我不能再接受自己有第二次的失誤……,我不知怎麼辦,唯有立刻致電妹妹求助,妹妹說那也沒辦法,有時候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無奈,我們就只能接受現實,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取消鋃行的提款卡,然後到警署報失,再慢慢補領各樣証件……

錢包裡雖然錢不算多,有兩張一百元和幾張二十元,還有一張惠x的現金禮券,一張家具店買貨單(還未送貨),當然還有身份証……,沒法子,我只好沒精打彩地先吃午飯,然後再收拾殘局。吃完午飯,洗好碗碟,後來,不知怎的, 我忽然看見,我的錢包,居然出現在廁所門口的地上……

失而復得(應該是根本沒有失),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喜悅,不過之前就嚇得一頟汗了!!!我以後都會好好看管我的財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