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6月, 2008

固執

經過了「實X」事件後,我除了可以明白三姐,我也明白了自已,原來我一直有著與三姐同一樣的固執,那天當我為著衣櫃的事情而懊惱的時候,就收到三姐的電郵,我一面看一面激動得落下淚來,三姐說,這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要充滿淚水的嗎?我不要這樣的生活!如果衣櫃再遲一個星期才來,相信我就要生出抑鬱症來……

真搞笑,我從來也沒為過自己的身體流過一滴眼淚,卻境然為一個衣櫃而哭泣!

那是生氣的淚,我氣自己為什麼選擇「實X」。

是以若果你打開門做生意,商品的品質固然重要,務服態度同樣不可忽略,引用劉華的一句︰『今時今日咁嘅服態度係唔得嘅』!以「實X」的例子來說,九年也沒人接聽的所謂客戶服務熱線;不守誠諾、不能兌現的買貨單、輕率的處事態度……完全要不得,如果真的沒貨,那麼就應該立刻知會客人,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也,讓客人及早作出其他安排,例如轉換其他款式的貨品,顧客才得以放心又開心地在你的公司購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