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6月, 2008

失去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三姐;她說,我以後也不搭輕鐵!

我一直都不明白何以她會為一件事情生那麼久的氣,事情是這樣的,那是多年前的事了,那時候輕鐵剛開設不久,三姐來探望我們,三姐住港島區,少坐輕鐵,不知道輕鐵的規則是,下車後如要走向對面線乘搭,必須拍卡出閘然後再拍卡買車票,不像地鐵那樣只要你不出閘就可以任意乘搭哪線列車都可以,當時三姐因為不熟路,搭錯了方向,於是連忙走過對面線搭,她並不知道要重新購票,不幸就遇上查票員,於是,出事了……

然後呢,然後,當然就是罰錢了,三百大元就這樣無辜辜化為烏有,三姐一臉憤憤然,多年後時至今天,她的怒氣仍未減退,她心有不甘地說︰我永遠也不會搭輕鐵!

同樣,像我一樣,美門堂將永遠失去了我這個信徒(不過我知他們並不在乎),實X(請容許我用X作代號,我費事免費替它賣廣告)將永遠失去了我這個顧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