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4月, 2009

漸漸遠去

沒想到蔡SIR會出現在《東張西望》節目裡,大概我只顧細看他的容貌而忽略了訪問內容,好像是說及有關放遙控飛機的心得等什麼的,其後也就漸漸勾起我的記憶來了,沒錯,蔡SIR是個既浪漫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我記得那次他還親手造蛋糕請我們吃,遠遠我就嗅到蛋糕的香味;試問堂堂一個大男人誰會有這閒情逸緻?在我眼中他是與眾不同的,嗯,還有小道消息說他的另一半是個青春美艷的女郎呢!

也只有他肯與我們文職同事聊天,有空的時候他就會跑過來,的確,會跑過來文職辦公室的SIR並不多,認真要算就是只有他和黃SIR罷了,劉SIR是從來不進來的,我未曾見過他踏進來半步,大概地毯上從來沒有留下他的腳印,你什至不可能找到他遺下的皮屑或指紋,羅SIR偶然也會過來,但他只會搜羅各同事放在桌上的食物與水果,然後大口大口的吃著,毫不興你客氣,不然就是打電腦,然後強哥(還是華哥?)通常會在這時候讓座給他,不知溜到哪裡去,區SIR入來通常是影印或打字,而蔡SIR每次都是站著和我們聊的。

當然這些往事都漸漸遠我而去,我慶幸昨天的節目勾起我往日的記憶,只不過是短短數十秒的訪問吧,卻使我記憶猶新,然而他們的面孔還是會逐漸模糊,直至有一天終於消失在我的腦海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