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5月, 2009

離不開他 - 溫嵐



作詞:Mido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音樂滴搭滴搭滴搭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穿著純白的薄紗 
跟著他旋轉在燈下 
知道是最後一次擁著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音樂滴拉滴拉滴拉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Repeat #

我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我還在想他 
現在好想他 好想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