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5月, 2009

最近暈眩的感覺一直困擾著我,令我更不敢外出,生怕在街上突然暈倒跌在地上,這種暈眩的感覺很怪,是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的,暈眩的症狀於洗髮後尤其強烈,好像有一股力量突然壓在頭頂上,跟著全身就旋向一邊,連站也站不穩,身子完全失去平衡,十分恐怖,不是立刻抓緊身邊的桌椅什麼的,恐怕會跌在地上,十分可怕!之後幾天就像不倒翁般搖搖擺擺,步履不隱,什至有時轉身取東西或是低頭看書或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暈眩好像突然又來了。

浩浩說我可能是血壓高,著我去看一下醫生,但我想應該不是,我的血壓一直偏低,而且我知道低血壓的暈不是這樣的,低血壓的暈是會眼前一黑,但慢慢會恢復過來,原因是血不夠力升不上腦部,這種暈眩應該與血壓無關。後來我懷疑是耳說不平衡,聽說耳水不平衡也會暈眩的,會不會就是這個原因呢?星期四複診,會有答案嗎?好想知但又好怕知,幸好三姐抽空陪我去,讓我安心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