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5月, 2009

漂亮

浩浩偶然會跟我分享他在網絡上看到的有趣網站或短片,像以下在Youtube上找到的這一段︰



浩浩說這女孩很漂亮,哈,的確是啊,想不到他的審美眼光和我都差不多呢!曾經聽說一個人的面形五觀均稱就稱得上是美,但我覺得五觀的形狀、面形和膚色都很重要,即使多均稱,若有一張包包面、蒙豬眼、豬膽鼻、滿臉豆皮、八兩金的大嘴唇,當然不可能稱得上是漂亮了。毫無疑問,這女孩的確美,還有一把長長的秀髮,美的原因也因她的單純,對母親的一份敬意與孝心,雖簡單,卻真摰。人紅也會美,像歌手謝安琪,人人都覺得她比從前漂亮了,更質疑她是否整容,相反當跌下谷底時就顯得特別醜陋,有沒有發現阿嬌沒以前般亮麗?衛詩也變醜了,一張臉脹脹的,平凡一如街上某個隨處碰見的女子……。

我問浩浩你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嗎?然而他說︰別吵!

我想這該是個歌唱比賽吧,不過,看!台灣人為參賽者舉起的打氣小牌子,可真夠老土呢,黑底白字,還要綑條黑邊,像請願……看得出,這是自己一手一腳做的,不像無記那種十年如一日千篇一律的螢光牌。

浩浩沒再回話了,也許正在用功吧,他說上學期的成績很差,希望他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