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8月, 2006

真怪,明明這個BLOG的命名是魚,簡介裡卻貼了頭貓,是要跟自己作對嗎?

先前的卡通小女娃,貼太久,悶悶的,直想換掉她,這隻貓,原本是MSN的頭像,可是浩浩不知為什麼,就是不喜歡貓(他只喜歡狗),有天他問我︰你何不拿掉那隻貓?你再不拿掉我就不理你了。

居然要脅我啊!

惟有忍痛把牠摘下來,卻日夜思念。貓無處可放,於是便貼到這個BLOG裡來了。貓不是我家裡的貓,是有天我在一個攝影網站看到的,覺得牠可愛又有趣,像張學生相,便偷來據為己有,花苑說,要支持獨立創作,OKOK,但我實在愛死這隻貓了,家裡又沒養貓,沒法子啦。

在電視新聞看到原來這兩天會展有貓展,真想去看看呢!

4 則留言:

陳花 說...

沒有養貓的人去看貓展或者會覺開心的,但養開貓的去看,就覺得心痛,貓貓(多數是打理得勁好的名種)都會被囚在細細的鐵籠裡,坐上20個小時以上,到評判叫名才出去一陣。好慘的。

ChunChun 說...

Karden:
那你一定不會捨得讓大鐵小鐵受這些苦了。

陳花 說...

他們沒有家教,參賽失禮人。
這是我上年去完後在blog寫的:
http://neverwhatever.blogspot.com/2005/08/blog-post_112528582751429687.html

ChunChun 說...

Karden:
我倒覺得大鐵小鐵好高貴幽雅,尤其係小鐵戴住個燈罩果張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