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8月, 2006

最好見證

剛過去的星期五部門有個祈禱晚會,露以絲說是盧SIR發起的,知道盧SIR是基督徒,是偶然從部門的一份宣傳刊物。

那時在一列名字上,發現盧SIR的名字,拿去問安安,原來安安也不知道,只一味說︰啊!怪不得他與其他SIR不同。

我也有這個同感,盧SIR為人親切,總之你就是直想親近他,我這個BLOG的網址,就只有他和羅SIR知道。(羅SIR也是基督徙。)

盧SIR每早回到辦公室,都有祈禱的習慣,這就是他每天早上都會關上房門的原因。

盧SIR調往總部之後,安安不時將她可愛兒子的生活照E-MAIL給他,安安常鼓勵我SENT個E-MAIL給盧SIR,她說,盧SIR好好人,他一定會覆你。

作為一個工作如此繁忙的高級官員,對於一個無名小卒的無聊郵件也如此重視,我欣賞。

鼓起勇氣,終於發了個E-MAIL給他,說︰盧SIR原來你是基督徒啊,怪不得你跟其他SIR不同。後來盧SIR真的回電郵,並問我他有什麼不同,我認真想了想︰對啊,到底有何不同?

一時之間我又實在說不出,今天我終於找到答案︰大概就是︰你喜歡親近他吧!一個你喜歡親近的人,相信這也是神的最好見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