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8月, 2006

想吐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有想吐的感覺。

已經跟勤地說過不下一次,Fire and Special 的數就問貴絲取吧,因為第三代開始盤數已交回給貴絲跟了。可是我不明白到底是我說得不夠清楚還是她的理解力有問題,她就只懂一味說︰點解呀?我不嬲問開你取架喎!小姐,這個世界是會變的,特首都不再是董建華啦,處長都換完又換啦,貴絲又真是的,又不肯主動給數勤地,勤地又不知為何死也不去問她要,每個月就轉轉折折透個我去問貴絲然後再給她,於是大家又說我笨,說我不該給她數,到底大家想怎樣?大家同事為什麼要弄成這田地?是不是要弄到大家每天「面阻阻」才安樂?

下午跟阿太談起我年報的事,原來她一直不知道FIRE DRILL 和SITE PLAN已交由我負責,她還一直以為是小安處理的,救命!我怎會有一個如此嚴重大近視「蒙查查」的主管?她什麼都以為是小安包辦的,就像早前她又以為街井是小安做的,原來人家貴絲已經MARK了五年資料,我放假R&D也是貴絲幫忙的,她又以為是小安做的,氣得貴絲大叫大嚷幾乎想殺人。真想訪問一下小安,是如何可以令自己很閒然後又讓那個「蒙查查」的阿太以為自己負責很多工夫很忙。身為主管怎會連誰個下屬負責哪些工作都不清楚?到底她是如何登上這位置的?是編制有問題嗎?我不禁懷疑。在我心目中她根本不配做我的上司,完全FAIL,不合格,零雞蛋,什至沒資格寫我年報,你說我驕傲也好,說我自滿也好,總之我就是這個想法。

以為毒啞了我那個無良業主,但我忘了她還有一雙手,手機傳來短訊,是她,又來煩我,叫我CALL BACK她,CALL BACK 你個頭,頂!

這陣子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是,是把家裡的固網電話吊起,只開手機,唉!到底我每個月為什麼要交電話費?我較的電話是用作裝飾嗎?

今天我回家第一件事是︰想吐,請儘快扶我去一去洗手間。我無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