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8月, 2006

接到羅SIR電話

我的第六感從來都是正確無誤的;今早就有兩份文件,派了後又要撈回來﹐弄得我有點忙亂,我覺得一定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稍稍可以歇下來時,就接到一通電話,拿起話筒,就聽到對方說︰我已看了你幾篇文章啦!我的聽力一向很鈍(還有認人方面,這個稍晚一點再說),永遠都聽不出電話裡頭的聲音屬誰,後來我很快就確定是羅SIR了!因為這個網址我只給了兩個SIR,盧SIR晨早已用電郵覆了我,那麼,餘下的當然就是羅SIR了。

但我還是笨笨的問︰你是羅SIR嗎?

羅SIR不斷讚我文章寫得好,還囑咐我要繼續保持下去,讓這些記憶都儲下來,謝謝你的讚賞啊羅SIR,別太誇獎我啦!我可是真的會讚壞呢!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去寫好這個BLOG的。這是我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都是一些微小的事情而已。但很希望你能給我一點意見,或是回應,就是一句也好,你不用擔心用英文會不好意思啦,我絕不會介意呢,只怕我不懂用英文覆你。因為我的英文實在很屎很屎。

電話裡忘了問候你,假期過得愉快嗎?我一向是個口齒不靈的人,只會寫,真怕一天我的口部會完全退化,不能吃喝不能說話。

沒有留言: